芝麻菜

目前沉迷白荆回廊→昊苍右请注意避雷💖

产出看顶置如果被没了请走微博@魔法少女粉粉←产出主要是All爆注意也可以直接某3找pinkonyourpillow,目前爬墙爬没边了,随缘产出💖

【出胜】你溺爱的

🎁(职英设定)绿谷出久×爆豪胜己

🎁旧文重改2.0,原名依存症(见链接),甜文放心食用,改版比原版还甜(大拇指)

具体请看SUMMARY避雷


长着稚嫩雀斑的小男孩用黑色的蜡笔在纸上画了一个圈,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。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孩子笑的最为开心,他一手撑着肚子,圆鼓鼓的脸蛋几乎笑的变形,那双兔子一样的眼睛微微眯起,用手上的红色蜡笔在那孩子的额头画了个叉。

【老师!快看、废久是个丑八怪】

他举起小小的手,笑的十分得意。

 

那么、如果现在再问他一次,他还是会做同样的回答。

废久、

 

长成大人模样的薄唇微微抿起,在发出尾音时显得格外性感。黑色的西装着实修身,压着浅色花纹,在胸口叠了片碎白的方巾,皮鞋、西装裤、勾勒出男人挺拔又英俊的身姿,可惜此刻并没有体贴的穿在他身上。

他的眼跳过房上悬着的白炽灯,落在那头绿色乱糟糟的卷毛上,特意为参加庆功宴而打上打蜡的、他的丑八怪


评论(26)

热度(20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