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菜

目前沉迷白荆回廊→昊苍右请注意避雷💖

产出看顶置如果被没了请走微博@魔法少女粉粉←产出主要是All爆注意也可以直接某3找pinkonyourpillow,目前爬墙爬没边了,随缘产出💖

【荼毘爆】LET'S DANCE

DANCE]——五年前,爆豪胜己受任作为间谍潜伏入组织地下,调查收集其关于武器走私的资料。好在他本来就长着张坏人脸,又凭着精湛的格斗技巧和出色的办事能力,很快就在组织中拥有了不小名气,甚至还组建了自己的特别行动组。但随着剥丝抽茧,职位的高升不仅为他带来了极其宝贵的一手资料,期间听到的一些闲言碎语也将他深深陷了进去。

他听到有人说,[DANCE]的资金周转靠的并不只是枪械的走私,甚至贩毒在其中也只占了极小股份,一切都是为了掩盖它的主业。

——人口贩卖

私自调查是很危险的,但在把握足够的资料证据之前,警方是无法靠着他的只言片语立案。经管他工作出色,但每当他隐晦的提出些许此类话题时,组织里的干部往往只是打着哈哈一笔带过。只有一两次,在把那只恶心的老肥猪灌醉后,他才从那些酒话中套出了只言片语。

【饲养员与兔子


评论(42)

热度(10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